父母親的心情

5/20/2008 11:29:00 下午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

養兒方之父母恩
============
今天是520, 馬總統就職日
不過也是我和Ryan媽焦慮的一天

昨天開始
Ryan就因為黃疸指數過高
開始被關著照射光線
雖然知道很多新生兒會如此
心裡還是會想著兒子這樣被蒙著眼睛, 然後照著光
就跟著擔心起來

今天下午打電話給Ryan媽
電話那頭哭起來
我慌了

Ryan媽說: 兒子有了疑似遺傳的病症, 而且是無法治癒的
我心裡一聽大驚!!
正在上班的我簡直是如坐針毯
看著網路上寫著指數過高的話會有性命危險
Ryan媽在醫院一直哭, 我則在辦公室裏強忍著眼淚

下班後
我飛奔到醫院, 剛好隔著窗聽到Ryan在育嬰室裡的哭聲
問了護士, 還好指數沒有到危險邊緣

有些病症可能無法改變, 不過還好無性命之危
爸爸媽媽的擔心, 我想從這一刻開始, 就是無法停止的了

俗語說: 母年一百歲,常憂八十兒
做父母親的心情, 此刻, 我體會到了...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